close

經過觀察及訪談,我發現絕大部份註冊進來的準會員在造訪過維瑪網路創業家™   (VemmaBuilder™)後的立即感覺是「那不過就是另一家直銷公司罷了,到處都是,沒什麼!」。其實我很訝異為什麼大多數的人會這麼想。因為我是 個相當排斥傳統直銷的人,我不願意到處拉人聽OPP(傷人脈),也不願意每次要花那麼多時間陪聽(浪費時間沒效率),更別說還要ABC法則去說服(勉強別 人)。當我註冊第一次造訪維瑪網路創業家™後,我也看到是直銷公司,但我馬上判定這個可以做,而且我要當成事業來做,並且相信我絕對可以成就一番事業。現在我分成三個區塊跟各位分享。

一、市場分析:
1.   Internet  word stats的資料,至2010年6月,全球網路使用人數為19.6億人,比2000年的3.6億人大幅成長了444%。其中亞洲網路使用人數達8.25億,佔全球使用人數的42.1%。加上雲端科技導入,我只能用潛在市場無限大來形容。

2.  光看維瑪網路創業家™現行可直接線上註冊的15個國家(美國,澳洲、奧地利、加拿大、德國、愛爾蘭、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斯洛伐尼亞、臺灣、及英國),這些國家人口加總就接近10億,而您的組織只要有10,000人,月收入必超過新台幣100萬(約3.4萬美元),組織人數只佔這些人口數的十萬分之一即可財富自由。若2011第3或4季香港及中國市場開始營運,全球華人的爆發潛力是可以想像的。

3.   跨國界虛實整合。 VEMMA結合了網路雲端科技,落實了國際村的想法。藉由一條網路線串連了50個以上國家的營銷通路,您不用想著身邊只認識的親友不多,其中有部份可能也 曾經被您邀約去其他的直銷公司破壞了彼此的情誼。也不用想自己並不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怎麼開發?沒關係的!在後面您可知道,運用行銷模式及我們團隊發展模 式,絕對可以讓您在現實(身邊親友)及虛擬(網路世界)中同時並進。只要互相協助支援,相輔相成,行銷模式得宜,一定可以建立起跨國全球華人的點對點再擴 大至其他種族的聯合國組織網。

4.  成為正式會員的機制所向匹敵。在維瑪網路創業家™註 冊的準會員如果認同了,不論身在哪一國家,只要透過線上刷卡,下一秒鐘就成為正式會員,完全不用填寫入會申請的任何表格(當然事後貨到時要填回簡單的訂購 資料並附上證件及入佣帳戶),這是組織迅速發展很重要的一個關鍵點,尤其是跨國發展。各位不知有沒有加入其他直銷商要填寫很多資料,以及跨國發展還要親自 前往費時耗力的經驗呢?告訴您,VEMMA都不用,因此可以看出VEMMA是一家很棒的國際行銷公司。而沒填任何契約書會不會沒有保障呢?告訴您,應該是 VEMMA比較擔心吧!因為假設公司不信守承諾按照公布制度走,引起反彈並擴大到其他經營國家,即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那他們自產自銷的產品不就馬上掛 掉、工廠廢掉?有誰會想自斷手腳嗎?(想詐領保險金的人除外)。

二、行銷觀念:
1.    VEMMA是行銷不是推銷,更不用把它當成直銷, 直銷制度不可否認的是要在全球快速發展組織的一種模式,那是發獎金用的。如果您把VEMMA當成跟傳統直銷一樣,那一定做不成,因為您已經先入為主的導入 了知易行難的既有印象。麥當勞的廣告經常以明亮、快樂、分享、快速等為訴求提升他的品牌行銷價值,如果只以漢堡薯條為訴求,那他在發生麵包不會發霉及炸油 重複使用的問題後,必定走上倒閉之路。VEMMA有無限的潛在商機及很棒的產品,您應該思考如何去行銷它,這時行銷定位及行銷模式就很重要了。就像一則小 故事說非洲人都不穿鞋,有人說完全沒市場,有人說太棒了,市場無限大。VEMMA也有無限大市場,但用傳統直銷看待,它就會變成沒市場了。

2.   VEMMA的產品是一系列的營養保健飲品(保健食品市場看影片就知道有多大了),液態本來就是人體最容易吸收的方式,君不見感冒熱飲及紐力活(膝蓋保養)都用喝的?VEMMA所有使用者都有改善反應,有商品的獨特性,絕對是加分用的,用在行銷上是錦上添花。但我們不建議把產品視為仙丹能治百病做主要訴求,因為會落入跟其他直銷保健食品的矛與盾之爭。

3.   我們要做的是推廣VEMMA的行銷模式,用一種簡單的模式,不但自己或家庭可以改善健康而且可以創造永續性被動式收入並達成財富及健康自由的願景。

三、團隊發展:
1.     目前在網路上能搜尋到VEMMA以網站為訴求的佷少,絕大部份都用部落格或簡單的E-DM要先註冊成準會員再逐步引導,然後要學習很多的網路行銷技巧,練 就十八般武藝,這種方法不是不可行,但我們認為要花太多時間不符合效率,另外我們也不認為做網路行銷就非得每天在電腦前坐超過十個小時而且假日都得工作才 行。因此,我們架設了您看到的這個網站,先過濾掉那些無心及沒啥想法的朋友。

2.    我們已經建立起一套化繁為簡知難行易的行銷模式,現在除了行銷網站,還有加密的準會員專區加密的正式會員區,分階段在網頁內以指引學習及注意事項清楚條列,準會員先自我學習成長,若有問題可以再用Email、kype或電話連繫,這樣可以省去很多線上一步步引導時間、提高效率並容易複製發展。

如果您能接受我們的行銷模式並成為正式會員,那麼這套模式也會為您所用,這就是我們團隊的複製發展模式。這套模式虛實都能運作,不要忘了,今天您會認同而加入VEMMA我們的團隊,相同的全球的華人朋友也會如此,先從全球華人點對點交叉開始我們的聯合國網路行銷吧!

               維瑪網路創業家™-超過100個無法抗拒的理由   
 

◎   時間倍增

01.   每分每秒都在為你賺錢
02.   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的收入
03.   睡覺時間仍為你工作
04.   不需花時間溝通沒意願的case
05.   節省面對面溝通的時間
06.   節省跟進準會員的時間
07.   增加與家人相處時間
08.   隨時渡假並持續累積渡假的基金
09.   24小時不斷電的賺錢機器
10.   提前退休並持續累積財富
◎   資源整合

11.   低成本創業
12.   不影響本業
13.   最少投資創造最大報酬
14.   轉換跑道最佳的選擇
15.   有效率的尋找志同道合的創業夥伴
16.   幫助別人完成夢想實現價值
17.   有錢有閒也可以做
18.   沒錢沒閒更應該做
19.   沒聽過,具話題性
20.  最佳虛實並進的整合平台
◎   擴大人脈

21.   人人都可以
22.   不需豐富人脈
23.   自動全球增員
24.   無限制的客戶名單
25.   創造網路新貴
26.   容易結交世界各地朋友
27.   容易認識不同種族的人
28.   與金字塔頂端的人交往
29.   最佳社交媒體的平台.
◎   經驗交流

30.   不必個人口才
31.    不需外在條件
32.   連小孩都可以上手
33.   簡單,容易,好學習
34.   組織管理很簡單
35.   組織容易培養
36.   組織容易複製
37.   組織快速倍增與發展
38.   自動延伸網路行銷高手
◎   提高競爭力

39.   一位每分每秒幫你講case的員工
40.   一位每分每秒回報業績的員工
41.   一位每分每秒關懷客戶的員工
42.   24小時待命的超賺錢員工
43.   超級助理,有效的管理會員資訊
44.   全新的商業模式
45.   家庭主婦出頭天
46.   二度就業最佳選擇
47.   失業者的福音
48.   窮人翻身的唯一途徑
◎   人際關係

49.   擴展生活團隊
50.   聯絡感情的媒介
51.   增進朋友情誼
52.   找回老朋友
53.   認識新朋友
54.   團隊互助合作
55.    時尚的社交媒體
56.   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 完全在家工作

57.   在家輕鬆工作
58.   宅男宅女也能出頭天
59.   自動發信關懷
60.   自動發信回報進度
61.   流程完全自動化
62.   獨創互動系統
63.   掌握人性的溝通模式
64.   不是電子派報系統
65.   不需街頭做問卷
66.   不需拉人聽說明會
67.   不需用會場炒人
68.   不需用團隊壓單
69.   不需用訓練洗腦
70.   不需勤跑會場才能經營成功
71.   不需營造美夢與假象來騙人經營
◎ 顛覆傳統

72.   不用推銷
73.   不會有直銷的感覺
74.   無老鼠會觀感
75.   系統自動開發,無須邀約做直銷
76.   顛覆直銷拉人的印象
77.   不用害怕直接被拒絕
78.   不擔心因被拒絕而心靈受創
79.   讓系統篩選有意願的人加入
80.   不用面對面即可成交
81.   不需經由推薦、說明來招募會員
82.   尚未成為正式會員即有下線
83.   有下線再升級為正式會員
84.   先進的行銷概念,領先業界10年
85.   先倍增組織→下單→邀約(顛覆行銷流程)
◎   免費的力量

86.   免費試用
87.   免管銷費
88.   免店租
89.   免水電費
90.   免人事成本
91.   免交通費
92.   免應酬
93.   免費加入準會員再激勵為正式會員
94.   免費體驗系統為你帶來成果再成為正式會員
95.   準會員即可招募與發展會員
◎  真正地球村

96.   一條網路線串起全世界
97.   組織全球連線與合併
98.   一地加入即可經營全球
99.   一套全球掛單與掛線的平台
100. 網路下單,全球超過50個服務據點
101.  不出門就能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   非凡自由
102.  Fire老闆最佳武器
103.  讓上班族提早退休
104.  時間自由
105.  空間自由
106.  可穿睡衣辦公
107.  躺著上網也能賺
108.  睡覺也有錢賺
109.  超越時間和空間的網路商務系統
110.   環遊世界,走到哪裡賺到哪裡
111. 「宅的」有錢有理

◎   社會關懷
112.  增加工作機會
113.  弱勢團體的福音
114.  降低失業率
115.  降低社會成本
116.  增加國民生產毛額
117.  不需紙張不砍樹
118.  減碳救地球
119.  幫助正面思考
120.  減少造口業
121.  身份不曝光隱私有保障
122.  走出台灣進入國際
123.  無私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