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商VEMMA维玛在马来西亚《中国报》的专访刊登于2012年4月1日,4月4日和4月5日。文中提到美商VEMMA维玛的逆向自动网络行销模式完全颠覆传统直销的束缚和不足,完善的实体和在线培训已经成功帮助许多人普升百万富翁行列,实现拥有财富+健康+自由的梦想。

以下是2012年4月1日在马来西亚《中国报》的美商VEMMA维玛专访:-

美商VEMMA维玛在马来西亚《中国报》和台湾《直銷世紀》杂志的专访

这是4月1日的马来西亚《中国报》的美商VEMMA维玛专访

 

而在台湾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4月份《直銷世紀》杂志中更强调美商VEMMA维玛公司是最强的黑马,一家被低估优势的杰出公司。

在台湾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四月份《直銷世紀》杂志中更强调美商VEMMA维玛公司是最强的黑马,一家被低估优势的杰出公司。

这是4月份在台湾《直銷世紀》杂志的专访

 

美商VEMMA维玛的成长迅速,短短七年内就挤入全世界同业百大。在2012年4月20日,美商VEMMA维玛即将正式开启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这样好的机会,您还在等什么呢?

 

有任何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 

Enuice    聯絡方式: 

SKYPE:enuice.fong 

即時通enuicefonglh@yahoo.com.sg

信箱: fleehwa@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